_梳瑜_

褪黑素和咖啡因

日常记事3

晚上一个人出来吃饭,一对中国男孩子坐在我后面【我校男女比例悬殊,所以男男成风……】

A:我吃饱了。

B:吃饱了?

A:嗯。

B:你说你想来吃,我才陪你来的【省略若干抱怨】现在你才吃了这么点就说吃饱了,你不觉得blablabla【省略若干吐槽】

我这个时候想,哇这点事也值得生气,谈恋爱真可怕……不过不开心了就说出来,处理问题的态度值得表扬。

这个时候A的反应完全出乎我的意料。他笑了笑,然后软着语气说:我真的吃饱了,对不起啊,我错了。

我:虽然切入点有点奇怪,但是态度也值得表扬,这俩一定很恩爱。

然后A凑过去亲了B一口。

凑过去!亲了!一口!

因为很晚了,餐厅里人很少,能看见这个场面的除了他们两个,只有坐在旁边的我,以及在玩手机的收银。收银一直低着头,没往这边看。所以这虽然算个公共场合,但其实也没什么人。

两个人是面对面坐着的,A是站起来走了两步才亲的,所以他亲完一转头,就看见了我目瞪口呆一脸卧槽的表情。A长得不算特别好看,不过挺端正,戴着方框眼镜,看起来又斯文又正直,有几分像我earth science lab的TA小哥,完全不像是各种骚操作说来就来的人。他对我笑了一下,然后做了个sorry的口型。

B就正好被他挡住了,没看见我谴责的目光,看起来好像已经完全不气了,站起来买单。

对,是他买的单。

朋友你的骨气呢?!

然后两个人手拉着手出了餐厅。

A的小心机真的好可爱啊……瞬间理解为什么B大晚上的愿意陪他出来吃东西……

能感觉到是两个人互宠,因为真的甜,又不太过分,所以本单身狗虽然受到了伤害,但也没说什么。

而收银小姐姐自始至终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 )

© _梳瑜_ | Powered by LOFTER